1.2

還在找最會染髮的髮廊嗎?拿獎拿到手軟的就在台中電話亭Hair Salon,中部髮廊指標店,

很多客人慕名而來,更是看中了高CP值,想要漂亮卻不用花大錢,可是說小資女的首選。

1.5

(上圖Nicole妮可設計師)

要找哪位設計師呢?我推薦找Nicole(妮可)設計師,保你漂亮青春永駐!!!這可不假喔!!Nicole(妮可)頭髮可是女人的第二張臉,

選對了顏色,不只是瘦小臉還自帶美肌,不用再擔心拍照看起來顯臉大。

2.5

電話亭Hair Salon(一中店),預約Nicole(妮可)要有禮貌!!!

LINE預約:@012uhtdj

https://lin.ee/ZV9tr8g

電話:04-22346288

地址: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315巷5號

https://goo.gl/maps/xkF2asthLPTVo2Ef6

2

距離我上次染頭髮大約快三個月了,由於我的工作性質常常不在台中,在外地頭髮不敢給其他髮廊用,某一年我在台北東區出差,

想說找一個評價還不錯的髮廊,我是細軟髮,東區設計師設計師建議我選了一個需要漂髮的顏色,結果染完後我的頭髮一直斷裂,

我詢問設計師他跟我說這是屬於正常現象,我聽了之後完全無語….花了一萬多元染髮,換來這樣的效果。

後來趕緊回到台中找Nicole(妮可)求救,妮可解釋說細軟髮本身髮絲就是比較脆弱,漂髮在使用上的產品的品質與設計師本身的技術要相當的熟練,

掌握不好頭髮就會一直斷裂,甚至還會局部禿,細軟髮的女孩子漂髮、燙髮千萬要慎選設計師,便宜沒好貨,貴也不代表品質一定好。

4

妮可在服務前都會拿一個色階卡跟臉做對比,主要是要從不同的色階,找出適合臉上肌膚的色彩,染完之後透過色彩的變化,讓皮膚看起來有提亮的效果。

 

接著再跟我討論顏色,會推薦我幾個提亮肌膚的髮色,重點會擺在幫我設計漸層染髮,我身高大約165公分頭髮長度大約到胸下,

妮可為了讓我的身形比例看起來更完美,所以建議我染了漸層,這樣在視覺的延伸感變得更強,看起來會有顯瘦顯高的效果。

6

(上圖為結構護髮霜)

我是細軟髮通常在漂髮的時候,髮絲會比較脆弱,Nicole(妮可)就會在漂粉裡面加上結構護髮霜,為了增加頭髮的強韌與彈性

在燙髮或者染髮的過程中保護髮質,使頭髮不容易斷裂,漂髮真的不可怕,可怕的是選錯設計師。

7

每次服務的時候,頭上的裝備超級齊全,怕沾染到衣服與肌膚,耳朵與額頭上保護措施都會做好,不用擔心染完之後,其他地方會沾染到染劑,這些細節真的很用心。

11.5

(染髮前正面,背面紀錄照)

染髮前先記錄一下,等等就知道差異有多大了,這算是個大工程,因為這是要從髮尾先漂色,Nicole(妮可)說漂髮的銜接非常重要,

因為如果銜接不好漸層會容易變成斷層,這時候設計師的功力要相當深厚,才有辦法做出好的作品。

9

為了要讓髮尾的漸層好看,所以要先讓頭髮的底色褪的乾淨,要漂髮兩次之後才能開始上色,漂髮如果操作不好,髮絲會很容易斷裂,

漂髮真的不可怕,可怕的設計師的不熟練,我完全交給Nicole(妮可),靜靜的在享受變美的過程。

 10.2

漂髮好了,就要開始上色了,先從髮根開始往下染,上面的顏色幫我選了偏向日系霧感咖啡色系,看起來會有點透光,顏色不會太重,低調又顯氣質我個人非常喜歡。

12

接著就往下面染剛剛漂髮過的地方,Nicole(妮可)說這邊重要的還是在於銜接,銜接的自然度要掌握得好,要憑經驗去處理,

才不會兩截頭髮感覺顏色沒有融合,導致落差感很嚴重!所以這點我就非常放心讓Nicole(妮可)去處理,Nicole(妮可)對於漂髮染髮這方面可是經驗豐富,可以用身經百戰來形容呢。

剛剛有提到拿獎拿到手軟的台中電話亭Hair Salon,有實力的店家不適用嘴巴說說而已,資料都幫你整理在下面了!!!

13

(圖片擷取電話亭)

2018年曾獲得萊雅【獨角獸髮色】染髮冠軍,右圖作品是不是被燒到了。

14

(圖片擷取電話亭)

20182019年,資生堂染髮大賽裡,連續兩年入圍作品前五名,這就是實力,國際等級的染髮技術就在這邊。

15

(圖片擷取電話亭)

上圖示復仇者聯盟、美國隊長、飢餓遊戲眾多知名好萊塢造型藝術總監Cherry

Petenbrinl與電話亭Hair Salon在台灣合作亞洲時尚新色發表會,台灣髮廊的實力當擔。

染頭髮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護髮,護髮是相當的重要,如果不護髮,頭髮就會像稻草一般沒有光澤度。

13

這次Nicole(妮可)幫我搭配了資生堂女神鏡光護的護髮,裡面有個專利一定要提一下,【熱能超導複合物】透過180度的溫度重塑髮芯,達到護髮的效果

熱

過去以往的經驗護髮之後最怕【熱傷害】,電棒與吹風機的高溫往往會縮短護髮的效果,但是資生堂反其道而行,

在每一次吹頭髮或者電棒造型的時候,藉由熱的導入讓髮質越來越好。

14.5

(護髮前如左圖,護髮後如右圖)

原本染完的頭髮已經很漂亮了,搭配專業的護髮商品一起,讓我整個眼睛為之一亮,頭髮不但有了光澤度,髮質也越來越好了,看一下這個對比就知道多厲害了!

15.5

這是染完的成果,我簡直太滿意了! 漸層效果比我想像的好,因為我是細軟髮真很害怕漂不好再次斷裂,

但多虧Nicole(妮可)讓我不會在害怕漂髮,又讓我的頭髮再次賦予生命,真的太感謝Nicole(妮可)了。

16

(正面照)

漸層也太美了,髮尾的奶昔草莓色系,看起來粉嫩霧感,多了自己的風格,

在路上還有人誇獎這髮尾顏色很好看呢!

17

(背面照)

背面線條感整個提升,真的很漂亮,走路的時候莫名自信起來!!!在陽光下拍攝,不用擔心會太亮,滿滿的奢華感浮現。

18

(側面照)

染完頭髮後還有7日內免費的保濕水療護髮1次價值600元,只需要支付基本的洗頭費用,Nicole(妮可)說染後還會後續關心髮色的變化,而且護髮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功效,可以幫助染後的顏色穩定,讓色素更不容易流失,再搭配專業的洗護產品,就可以輕鬆地維持髮色喔!

電話亭預約都是要預收訂金2000元,當天都可以從消費中扣除

服務是為了保留給真正有需要的人,很多客人都約不到時間,為了確保客人服務的權益,所以都是訂金預約制。

付款方式也是相當多的選擇:    現金、轉帳、還有分期

分期介紹如下:

分期

【zingala銀角零卡 】先享受、後付款,不需要任何信用卡。

APP商店搜尋(zingala銀角零卡)申請,審核通過就可以使用了。

分期可以分為 3/6/9/12期,美麗無壓力,先享受下個月再付款。

繳款

申請會員條件:1.年滿20歲。2.需有工作收入。3.信用正常。

19

(附上與妮可的合照)

Nicole(妮可)設計師一開始給人很高冷的感覺,但是真的相處過後,

居然是個可愛又幽默的小姊姊呀,還會時不時給適合自己的建議,

妮可真的比想像的好相處很多,下次好期待再回來找她改造,

期待再次看到不一樣的自己!!!

20

Nicole(妮可)設計師【台中唯一指定髮型設計師】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電話亭Hair Salon一中店  

LINE預約:@012uhtdj

https://lin.ee/ZV9tr8g

電話:04-22346288

地址: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315巷5號

https://goo.gl/maps/xkF2asthLPTVo2Ef6

arrow
arrow

    Nicole妮可設計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