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染髮

台中染髮、燙髮在Dcard與PTT被推爆的髮廊就在電話亭美髮沙龍,這可是爬文做了很久的功課,看起來很多都很美,但是真的有國際染髮得獎實力的可是在這!!還曾經與好萊塢藝術總監一起合作過等等跌破你的眼鏡,刷新你的三觀。

台中染髮推薦

先奉上Nicole(妮可)設計師的資料,要預約請自行取用,預約一定要有禮貌!!!

台中特殊色染髮

台中染髮得獎店家就在電話亭Hair Salon,等等會為客官介紹。

LINE預約:https://lin.ee/ZV9tr8g

LINE名稱:@012uhtdj

電話:04-22346288

地址: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315巷5號

導航:https://goo.gl/maps/xkF2asthLPTVo2Ef6

台中染髮價格

看到Dcard很多手刷染還有光線染都超級漂亮,我心裡也想要美美的,於是我開始做功課,在Dcard禁止打廣告的,經過我的抽絲剝繭還是讓我找到了!!!

裡面有很多分享染髮的作品都是出於Nicole(妮可)的神手救援,就立刻預約了!!

台中手刷染髮

電話亭是訂金預約制的,燙髮、染髮用Line跟設計師確認好時間後,會給匯款的帳號,匯款後再給資料才算預約成功,Nicole(妮可)說這是為了確保時間留給真的有需要服務的客人,不然有很多都會臨時取消,讓其他客人預約不進來。

訂金2000元都可以從當天的消費與購買產品扣除,如果真的有事情其實都會讓客人有一次更改時間。

 

我之前也是在台中染髮知名的沙龍做服務,染出的顏色是不錯看,設計風格偏向中規中矩,我的長度在約在肩膀上染髮價格包含漂髮花了我1萬多,有點嚇到!

這樣電話亭會不會更貴?

絕對不會貴~服務前會報價,確認無誤後才會開始服務,價格只有一半,技術好上一倍,為什麼會這麼優惠,Nicole(妮可)說染髮漂髮操作屬於高難度,但是坐久之後熟練度與時間都會大大縮短許多。

可能以前花上1天的時間,現在只要縮短一半的時間就可以完成了,跟設計師的技術有絕對的關係,自然省下來的時間成本就可以回饋給客人,價格自然就能少一半了。

台中光線染髮

(圖片擷取電話亭)

2018年曾獲得萊雅【獨角獸髮色】染髮冠軍,右圖作品是不是被燒到了。

台中耳圈染髮

(圖片擷取電話亭)

2018、2019年,資生堂染髮大賽裡,連續兩年入圍作品前五名,這就是實力,國際等級的染髮技術就在這邊。

台中染髮價格

(圖片擷取電話亭)

上圖示復仇者聯盟、美國隊長、飢餓遊戲眾多知名好萊塢造型藝術總監Cherry

Petenbrinl與電話亭Hair Salon在台灣合作亞洲時尚新色發表會,台灣髮廊的實力當擔。

台中染髮價錢

這次Nicole(妮可)幫我設計歐美手刷染,美美的線條感帶有質感的氣質,不論在工作還是私底下都充滿時尚,而且有一個重點!!!一定要好照顧,這根本說到我心坎裡~

染髮分期

歐美手刷染髮或者是光線染,頭髮一定要漂髮與褪色處理的,就是像把一張黑色的紙先漂白,這樣變成白紙的底色,才能隨心所欲上色。

看過很多設計師把客人頭髮漂到斷掉上新聞的事情,讓我心裡也很害怕,Nicole(妮可)說漂髮很考驗設計師的技術,要讓頭髮褪色的乾淨但是又要顧慮到髮質,這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,所以這類似的新聞總是時常在發生!!

Nicole(妮可)叫我不用擔心,這個高難度的操作Nicole(妮可)每天都染特殊色已經是日常操作,我在醫院上班也擔心太高調會被念,想要美但是又要低調我全權交給Nicole(妮可)了!!

 

染髮分期價格

(染髮前正面與背面)

染髮前先記錄一下,很期待等等的改變,這次Nicole(妮可)要幫我設計歐美手刷染,我的頭髮已經褪成了兩截顏色了,呈現一個大布丁的狀況,Nicole(妮可)就先幫我處理髮根的部分,先從髮根到髮尾變成一致色。台中染髮

Nicole(妮可)說這個步驟其實很重要,這步驟叫做髮色調整,很多設計師為了趕時間或者比較偷懶都會省略這個步驟,導致於染髮後再褪色的時候,頭髮上下截會有兩截褪色不同的差異,染髮是一定會褪色但是褪色也要褪得好看,這就在於設計師的經驗與技術了。

台中染髮推薦

髮根處理完後,最繁雜的步驟就是把頭髮的髮束另外挑出來,漂髮的步驟手刷染強調於顏色的對比與線條的乾淨,這也是最花時間的,歐美的手刷與傳統的挑染完全不同,歐美風格在於自然的柔和感才有辦法忽隱忽現,並且為了呈現對比明顯,手刷線條一定要漂髮,不要像我都以為不漂髮可以做出手刷染的風格

台中特殊色染髮

這個動作要反覆的漂粉與褪色,至少要兩次以上的步驟,線條感才會俐落,就是漂好第一次後再刮掉漂膏,再重複上一次漂髮步驟,接著都漂好之後,在處理其餘大面積沒有漂髮的區域。

台中染髮價格

完成之後就是像上圖一樣,頭上都是鋁箔紙,鋁箔紙必須與沒有漂色的頭髮區隔開來,顏色才不會混和到,完成之後還有個重要的步驟,就是一定要護髮台中手刷染髮

Nicole(妮可)推薦我使用資生堂女神鏡光護,台灣限定100間優質沙龍才有資格販售,經過日本資生堂總部評估審核為台灣優質沙龍才能進貨使用,效果好這是不用說的,裡面有個專利一定要提一下,【熱能超導複合物】透過180度的溫度重塑髮芯,達到護髮的效果。

台中光線染髮

過去以往的經驗護髮之後最怕【熱傷害】,電棒與吹風機的高溫往往會縮短護髮的效果,但是資生堂反其道而行,在每一次吹頭髮或者電棒造型的時候,藉由熱的導入讓髮質越來越好,而且搭配專業的洗護商品一起使用,讓效果可以維持1~2個月。

台中耳圈染髮

這是護髮後的效果,只是用吹風機靠溫度吹乾,就是吹乾之後髮質居然這麼滑順,我真心覺得我可以代言洗髮精的廣告了,懶人護髮無疑!吹乾就是護髮!

我的天拉!也太漂亮了,比我想像來的好,Dcard與PPT網友們的推薦真的很厲害,高手找Nicole(妮可)真心推薦不只是技術好而且不會像其他髮廊都丟給助理在處理,我是找設計師設計,不是找助理的好嗎……

台中染髮價格

(正面圖)

這種柔和歐美感就是我的夢想髮色,奢華感但是又不會過於高調,重點搭上髮飾居然有種甜美可人的風格,你的漂亮前檯小姐姐已上線…..

歪題了啊!在室內看起來真的很美,在室內往往都最怕被燈光掩蓋掉髮色,完全沒這麼困擾,拍起來真的很好看。

台中染髮價錢

(背面圖)

染髮分期

(側面圖)

染完頭髮後還有7日內免費的保濕水療護髮1次價值600元,只需要支付基本的洗頭費用,Nicole(妮可)說染後還會後續關心髮色的變化,而且護髮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功效,可以幫助染後的顏色穩定,讓色素更不容易流失,再搭配專業的洗護產品,就可以輕鬆地維持髮色喔!

電話亭預約都是要預收訂金2000元,當天都可以從消費中扣除

服務是為了保留給真正有需要的人,很多客人都約不到時間,為了確保客人服務的權益,所以都是訂金預約制。

付款方式也是相當多的選擇:現金、轉帳、還有分期

分期介紹如下

▼▼▼▼▼▼▼▼

【zingala銀角零卡 】先享受、後付款,不需要任何信用卡。

在APP商店搜尋(zingala銀角零卡)申請,審核通過就可以使用了。

1.分期可以分為3/6/9/12期,美麗無壓力,先享受下個月再付款。

染髮分期價格

2.無帳單寄送,從APP顯示條碼,四大超商皆可繳費。

台中染髮

申請會員條件:1.年滿20歲。2.需有工作收入。3.信用正常。

台中染髮推薦

(附上跟妮可的合照)

Nicole(妮可)設計師,看起來很高冷,內心可是很狂野的,人超級好聊而且搞笑,時不時會來點搞笑語錄,例如你知道非洲的60秒等於台灣的1分鐘嗎…..

Nicole(妮可)預約都很滿,非常建議挑平日預約,假日都要看運氣,資訊整理好了!不用謝我!

台中特殊色染髮

Nicole(妮可)設計師【台中唯一指定髮型設計師】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電話亭Hair Salon一中店  

LINE預約:https://lin.ee/ZV9tr8g

Line ID:@012uhtdj

電話:04-22346288

地址: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315巷5號

導航:https://goo.gl/maps/xkF2asthLPTVo2Ef6

營業時間:10:30~20:00

arrow
arrow

    Nicole妮可設計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